小蜗的小窝

特别不靠谱

风诚吃不吃

我是谍战上海滩的书粉!萌风诚当然是喜闻乐见的番外,这两只虽然对手戏不多,但属性方面就萌的我心肝儿颤个不停。
老师这个人不好下定义说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反派,但他身上的精神无一例外充满了正能量值得许多人学习。
例如,执着,坚持。
其实老师这种人物形象很少见,真的少见,如果有!求推荐~23333!
他是一个军人,银幕上也有许许多多的军人形象,大家都熟悉的李云龙,还有妖孽的袁朗中校,他们我都可以在某个小领域里找到类似的人物形象的文来充饥,可想吃类似老师的却如大海捞针,可能有人要说,生的时代不同,😣一个在抗战时期一个在解放后!
大概这个也是一个原因吧!
而老师的形象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王天风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是个真正的中国军人。他有些疯狂和狡黠,有些小阴险和毒辣!
正因为这样他变得鲜活起来!
儿这种人似乎说的每句话都意味深长让人遐想。他在飞机上和小明随意提了大姐,于是风静党有粮了!
和小明大哥之间的革命奸情自不必多说了!
大家都说天台虐!我觉得最虐的是风云好吗!
郭副官和老师还是亲戚呢~
在说老师x阿诚的萌点吧!
阿诚,是个很励志的人物形象我觉得,至少我觉得他一直在成长。
他在巴黎和大哥还有老师在一起时应该和剧里的相差很多!
他会说哥哥饶命,然后用恳求的目光头像王先生。
他对待老师很温柔,于是老师顺走了他的香水!
他的笑容不会疏离,他的眼睛很干净,身子也单薄,但一定是笔挺的好少年!
他是每个人都愿意去接近的好孩子。
阿诚在巴黎的形象脑补完毕!
在把时间拉回1940年的上海,而这时候的阿诚和老师都变了!
可时间再怎么变迁,两个人在见时已是,岁月在老师的脸上添上一撇小胡子~
可那么多年过去了,王老师还记得阿诚爱画画儿!
qaq好感人,十万字小虐文什么的搞起来啊!
以及我是来卖安利的,还有,阿诚的属性我真的不会定义求gn们帮帮我!
好了最后一句话,我知道风诚有生之年肯定热不起来,有类似属性的文请一定推给我吃啊!鞠躬!

评论(6)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