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的小窝

特别不靠谱

风诚

阿诚把绷带拿在手里,安静的垂低了双眸,鼻间充斥着有些浓的血腥气,让阿诚难以忽视。他皱眉,把绷带绕过王天风的右臂绑在受了伤的左肩。小心翼翼的缠了三层,可还是有鲜红的血液渗出来打湿白色的绷带。
他的眉头越皱越紧,可手底下的动作不重丝毫。王天风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阿诚,“小伤,不打紧,你随便给我处理一下就可以了”。阿诚手底下一颤,看着深可见骨的伤口,眸色越发深沉。可最终还是用绷带固执的裹到不会有血渗出为止。
王天峰有些好笑的看着少年的手,虽有颤抖,却坚持着完成最后一步,打上一个结。
晚上阿诚轻轻的摸到王天风在这个公寓里暂住的房间里,他进来时脚步也很轻,向夜里出门觅食的小野猫一样,只是他以为王天风没有察觉!
事实上在阿诚离门还有一段距离时王天风就已经发现了。当他轻轻的推开门时,正好迎上王天风在黑暗中亮的有些灼心的双眼。阿诚的腿有些发软,手里的药水和绷带稀疏落在地面发出沉闷的响声。
王天风只是缓缓的踱步到阿诚面前俯下身把东西捡起来递到阿诚的手里。阿诚顺手抓住王天风的手腕,眼神澄澈的不染杂色。他用手抚上王天风的左肩重重一压。王天风脸色不变的低头看了阿诚一眼,四只眼睛终于对上。阿诚的眼睛干净的不像话!王天峰想。
“你,疼吗”?阿诚软软开口。王天风摇摇头,“小伤”……王天风有些目瞪口呆,阿诚从袖子里抖出匕首也重重朝着左肩割去。“你不疼,有人替你疼,王,毒风先生”。
王天风按耐住怒气夺过阿诚手里的匕首扔的老远,不分轻重的把阿诚的伤口包扎起来。这小崽子还真下的去手!
阿诚任由王天风动作一言不发的看着对方。
王天风把阿诚拉到床上,压着人坐下。阿诚还是什么都不说,当王天风的耐心终于要用完时,他才小声开口。“我,我刚刚!嗯”!
王天风偏过头,脸上的表情意味深长,“小阿诚,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阿诚一惊,随后面上一红。王天风那么聪明,这下子什么都懂了。他搬过阿诚的头严肃的问,“什么时候发现的”?
阿诚当然也知道对方在问他什么,但他却倔强着沉默到底。
王天风的怀抱很温暖,鼓动的心跳在阿诚的脑子里回想。这一刻他们都彼此接受了彼此,“你身上的伤痛在我的心里”。阿诚把王天风的首长按在胸口。直到两颗心跳动的频率一致时才拿开,相拥着入眠。
醒来时个有去处。只是一个少年记住了另一个人的温度。另一个人记住了少年的痛,同他相连。

评论(10)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